通宵进行时

被屏蔽疯了啥都不想发🙃

【LVLM】Youth

“你有没有试过男人?”

“……什么?为什么突然聊到这个话题?”

“只是感到好奇。像你这样感情和社会经历尚不丰富的年轻男孩,就决定从此和小时候一起长大的玩伴度过一生实在有些轻率,你急于朝所有人证明自己,却忽略了自己真正想要的。如果你们中有人想要反悔,那么对对方都是个不小的伤害。”

“你的经验之谈吗?”

“你可以当做是。我也有个合意的玩伴,那时他差不多和你一样大,但后来他开始不满足,想要占据我时间的大部分——可我是个医生,聚少离多本来就是生活的常态,我试图和他沟通,但收效甚微,最终在他歇斯底里伤心欲绝的痛哭中我们结束了长达七年的感情。我俩都发现回到合作伙伴的关系对我们来说更适合。”里德尔先生的眼神透过他看向远方,陷入了回忆,“上周我在街上遇到他……他老得很快,我一直对他感到愧疚,觉得是我耽搁了他的青春,可是那时候我俩都太年轻了,过早地做出了错误的决定。”

“这……真是个遗憾的故事。”

“也不算,我们碰面后得知他已经找到了能花时间陪伴他的心仪的归宿,并且有了孩子,我真心地为他感到高兴。”

“那太好了。”

汤姆轻轻笑了,说:“不说我的事了,那么你和你的女友呢,你们互相感到满意吗,包括身体的契合。”

“我没有多少经验,实在无法体会你说的是否满意,事实上我感觉自己有点像完成什么任务……”卢修斯有些羞赧,他从来没跟人倾诉过这种私密的事情,考虑到年长者主动把自己感情的伤疤揭给他看,卢修斯觉得自己也有坦诚的必要。

“那么她呢,她跟你说过她的感觉吗?”

“茜茜她,大抵是感到愉悦的吧。我不知道,因为她总是那么甜蜜,而且善解人意……”卢修斯的脸颊越来越红了,男人的尊严,他内心不是很情愿承认这个事实。

“那么,你有没有试过男人?”里德尔先生又回到刚才的问题,并解释道:“我不是在故意干扰你对感情的判断,而是对于满足人身体的需要,显然我更有发言权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或许我能帮助你。当然,如果你感到不适,我们就停止这个话题。”

卢修斯摇了摇头,并表示自己并没有感到冒犯。从刚开始遇到他就对这个男人感到莫名的亲切,到后来两人的交谈中也能感受到男人的学识和谈吐不凡。一次难得的体验,他想要对一个陌生人袒露自己的内心。

“虽然……没有过男人,但是小时候我经常做一个梦。”

“同一个梦,是什么内容呢?”

“一个黑头发、黑眼睛的成熟男人……”卢修斯的眼神没有离开汤姆,他长长的睫毛颤抖,嘴唇像干枯的花瓣,“会在寂静的夜晚闯入父亲的房间,我隔着门缝往里面看,只能看到摇晃的床头,和安睡在外侧的母亲。”

“之后呢?”汤姆轻声细语。

“我光着脚害怕地跑回自己房间,却好像隔着几堵墙也能听到声音似的,闭上眼捂着耳朵也无济于事。”

“接着?”

“我的房门被推开了,那个男人走进来。”

“你们有对话吗?”

“没有,他很沉默,我甚至不记得他的模样。”

“接着说。”

“他伸手掀开我裹得严严实实的被子,像对待一个女孩一样对待我——原谅我只能这么形容,或许在梦里我是一个女孩儿。”

“你反抗他吗?”

“没有。”卢修斯终于崩溃地闭上了瞳孔开始涣散的双眼,把整张脸埋进手掌,一种巨大的羞耻心击中了他,他觉得自己简直是有罪的,如果梦里的那个男人是罪犯,那么自己就是帮凶。

“他对待你如何?”汤姆没有打断卢修斯,也没有出言安慰,他把鹌鹑一样的卢修斯从手掌里解救出来,替他擦干眼泪,继续询问。

“大概……很温柔。”卢修斯的声音黏糊糊的,打湿的睫毛亮晶晶地看着汤姆。

“你喜欢他身体的哪个部位?”

“他的大腿很有力,很结实。”

“你感觉享受吗?”汤姆把手放在卢修斯的背上,鼓励他继续说下去。

“在梦里的我,是的。”

“你有想过在现实中尝试一次吗?”

“尝试……什么?”卢修斯哼哼唧唧。

“和男人。”

“没有,我从来没有想过。”卢修斯惊慌地抬头。

“在医生面前没有必要撒谎。”汤姆温柔地笑了。

“真的没有,没有遇到这样的人,没有对谁产生过感觉。”

“那么我呢,想和我试试吗?”

卢修斯睁大了双眼,他这时候应该拒绝的,但他没有,甚至脸庞兴奋地发烧,他听到自己问:“你会对我温柔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你的大腿结实吗?”

“待会儿你可以亲自感受一下。”汤姆把卢修斯揽到怀里捧着他的脸颊用嘴唇细细亲吻着,“我会带你发掘自己的魅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*梗来自电影《干柴烈火》,其实想模仿写个全员恶人的混乱关系,可以预见一定会被骂的那种……有点担心,所以这次只发lvlm部分,其他部分没人想看的话就不写了

  

*彩蛋有一点汤姆医生的自白,真的只有一点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